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

雲林北港朝天宮"大碗公ㄘㄨㄚˋ冰"

這一間冰店更是不得了啊~~
名副其實的大碗公!!!
我跟我朋友一起吃一碗不知道算不算大碗的冰,吃到最後兩個人都的肚子根本全部都是冰了,而且是飽到走不動的那一種~~!!!!
之前還看到有人點一碗超級大碗的冰,那個碗公跟那個勺子真的是超級的big~
那個勺子根本是去外面辦桌喝湯的勺子!!!!
而且~那個水果算是很新鮮,因為都是現點現切的
當然因為都是現點現切的,所以有時會比較慢
還有人潮是真的多到不行的多,我很怕找不到位子哩~!!
進去裡面找位子之後會發現裡面的桌上都有一個奇怪的東西
那個東西是投10元進去轉一下之後會跑出一張紙,就像轉蛋,只是那是很像廟裡在求籤一樣
之前玩過,但忘記上面寫甚麼了,對我這種幼稚的小屁還來講是蠻好玩的,但是如果是不想浪費錢的人來說最好不要玩,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
最要緊的重點是-------------好吃好吃好吃好吃~~超級好吃~~ <3
        店裡其實不小
         看起來真好吃對吧~~
         有超多種類的冰~~((眼睛發亮中
         看看這好吃的水果((流口水ㄌ......
      我說的轉求籤的機器就是上面那一台
       看看那個超大杓子!!!!!
       我跟朋友一起吃的就是這一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